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

2017.11.08(三) 日本沖繩之旅 (4) 濱海飯店 南方海灘度假村

桃園國際機場/沖繩那霸空港 - 健康食材自助餐 - 波之上神宮 - 土產店 - 半潛水艇銀河探險號 - 國際通 - 燒肉吃到飽 - 南方海灘度假村Southern Beach Hotel & Resort


  由於沖繩有飼養豬隻,因此豬肉餐點在當地遠比雞、羊、牛等其他肉類來得普遍,這家燒烤吃到飽主打豬肉外,其實也有其他肉類可以選擇食用。




  用餐完畢之後,直接前往位於系滿市的南方海灘度假村(Southern Beach Hotel & Resort),度假村附近沒有什麼可以走走看看的商家景點,就連最近的便利商店,也要步行約十五分鐘才能抵達。


  飯店的前台位於二樓,在導遊與領隊發放各自的門牌卡與早餐券後,我們直接在一樓拖著行李回房休息。






  這家四星級飯店的房間空間大、乾淨、明亮、舒適,晚間還可以逛一下紀念品商店、戶外游泳池等設施空間。




  一樓有工藝品DIY工作區,主要是琉璃、星砂、貝殼這類物品的手作工藝品。





  紀念品商店販售多項商品,商店布置與商品陳列的質感氣氛都遠比各地區土產店來得佳,不過由於是觀光飯店,商品價格也會貴一點。




  飯店有戶外與室內游泳池,若要游泳的話,應該都是選擇室內游泳池,戶外游泳池則與大海相應,是拍照、散步、遊憩的好選擇。



  隔天清晨,才看清楚飯店外面的系滿漁港,飯店並非位於沙灘附近的海岸,而是海港附近的海岸,這點或許會讓部分遊客感到失望。


  由於我們是團客,隔天的早餐移至座位數較多的宴會廳享用。

  說到團客的出國旅遊,當自由行越來越成為主流的旅遊方式時,我個人依舊偏好跟團旅遊,因為對我來說,旅遊是遠離煩悶、放鬆心情的活動,我不願意再額外耗費心力煩惱國外的交通與食宿等問題,平常忙碌的生活也沒時間讓我這樣做(就連撰寫這些網誌,都是每天努力偷時間來完成的),而且最重要的是,如果要參訪相同的景點,自由行的旅費總支出未必比跟團便宜,因此我仍舊選擇跟團旅遊,而自己只要不當旅途中的奧客,其餘該做的事,就是放鬆就好。

  在這南方海灘度假村,確實有放鬆心情的住宿環境。

To Be Continued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